Sunday, May 11, 2008

恩典..


哈哈...第一篇华文部落格心得终于出炉了!! 哈哈, 想不到在那么久之后才出现第一个华文字才....哈哈, 没关系啦, 迟到好过没到 =P...最近真的在生活当中学到了很..很...很...很...很...多东西. 很多时候我们认为自己所拥有的是自己应得的, 认为这是本该就给我的, 是因我的所作所为应该得到的回报...但...这是错的!! 牧师在主日分享了3周的'恩典'信息, 这再次提醒了我, 能活着, 能呼吸完全是神的恩典! 更别说能有好成绩, 好的经济景况, 好的家庭....一生都是由神的恩典组成的, 那自己还有什么可夸的呢? 恩典, 是白白给予的一份礼物, 你我不需做任何事情去'赢得'恩典, 因为恩典是白白给予的, 只要你愿意接收你就可以得到!! 那么世上人类可得最大的恩典是什么呢? 美味食物? 豪华车辆? 独立洋房? 不! 人类可得最大的恩典在2000多年前就为我们预备了! 是他! 耶稣基督! 是那位为我们的罪被钉在十字架上三天后复活的那位救世主!! 有了他我不在寂寞, 有了他生命有盼望, 有了他生充满憧憬与惊喜!! 真希望您能与我一起分享这份喜悦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