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, 2010

完全交托,在你手中

最近在听一首歌,一首很感人的歌.

提醒了我很多东西,也完全的溶化了我的心. 有多少时间我们在挣扎,不愿意放手,不愿意把自己的不安全感完全交托. 将工作,家庭,人际关系,甚至所有的情绪自己一个人来扛. 听了这首歌,我全然轻松了。






“凡劳苦担重担的人,可以到我这里来,我就使你们的安息。” 马太福音11:28

交托,是信心的动作,代表完全的顺服.

交托,也是把生命完全托在祂的肩膀,生命中一切让祂为你扛. 

交托到来喜乐,带来安息.

当你选择完全交托给祂,祂就会为你的生命负责到底,永远在你左右,永远不离开你.

生命就像一天条橡胶带,你拉得越紧,橡胶带就越容易断开,但当你学习放手,橡胶带会是完美无缺. 

学习交托,顺服是一生都学不完的功课,但我相信至少我们可以今天比昨天更会交托,更多顺服.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