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, 2010

恢复

约束亚--我深渴望

天父我呼求你
来恢复我们的心
让为父的心意转向他们所爱的儿女

吸引这个世代
感受你的同在
来医治恢复我们

开启你的儿女
经历你的大爱
你的爱

我的心何等渴望
你恢复这属于你的世代
愿你国度完全彰显
在这地就如同在天上


恢复

简单的两个字却代表了上帝对这个时代,对这个国家,对你和我的心意。

恢复上帝起初创造的圣洁,完美

恢复上帝在伊甸园与亚当,夏娃的誓言

是圣洁,无瑕疵,拥有与造物主一样的形象。

恢复人类起初对上帝的完全顺服,完全相信。

主啊,这个时代需要你,我需要你,来恢复。



No comments: